普洱茶er

专门磕cp的号
磕极冷门cp 三分热度

与猫记(巨短/未完结)

脑抽写文
不是jm那篇真的很抱歉////
文渣轻喷

猫妖恺x将军超
可爱的一篇小故事
巨短巨短巨短
纯属娱乐

#1
将军姓邓,单字一个超。
二十有五,至今单身。
长的还行,自称京城第一俊男。
武功高强,性格开朗,无不良嗜好。
闲来无事小酌一杯,写写诗唱唱歌。
不过唱歌经常跑调,被手下的士兵说是五音不全。
喜欢养花和吸猫,把花当成儿子,猫当成闺女。
虽然那是只公猫。
虽然养的是盆仙人掌。
每天对猫呵护有加,买的吃食尽是些鱼鱼肉肉。每天起床后按时浇花。
虽然猫并不是太能领会他的这份情。
虽然仙人掌不用天天浇水。












#2
猫,单字一个恺。
是将军为他起的名字。
说是之前死去的一位将领,和他征战沙场多年,最后也终是战死沙场,化为一捧黄土。
猫不太懂人情世故。
他只是个尚未修炼成人的妖。
堕入人间,只是因为偷吃了大妖的小鱼干。
还要再过一百年,他才能成人。
人世间的这点事他了解的太少。
只知道小鱼干很好吃,可惜这里没有。只有将军在市场上买来的高价鱼肉,仅仅能填饱肚子。感觉他被那些小商小贩坑了。人傻钱多的笨蛋。
还有仙人掌扎到屁股会很痛,那次痛了好几天,还是将军把刺拔出来的,还是要感谢他。
还有还有,将军才不是什么京城第一俊男,我化成人后肯定比他好看!笃定。
他这么想。












#3
将军今天要出征了。
恺跳上屋顶,看着他穿战袍,喂马,收拾行李,给仙人掌浇水。
将军回过头来看到了他。
然后冲他挥手,叫他的名字。
将军笑得一脸褶子。
仿佛这次出征对他来说只是一场小战役。
可是恺明白,这次完全没有那么简单。
能不能活着回来,都是个问题。
以一敌百,怕是…
恺跳下屋顶,落在邓将军脚边,蹭了蹭他的裤脚。
等我回来。
邓将军俯下身来摸了摸他的头。
有点舒服。
恺眯起了眼。
他的话语像和煦的春风,瞬间让恺安下心来。
呸!本猫才不会担心这个笨蛋呢!
将军上马,和他告别。冲他喊:
这些日子没时间喂你,自己找点能吃的东西填填肚子吧!等我回来一定带你去吃熙春楼的烤鱼!
恺叫了一声。
好,我等你,为了烤鱼。
恺目送将军走远。
看着他的影子消失在天地相接的地方。












#4
仙人掌蔫了。
猫也找不到吃的了。
好饿。
熙春楼的烤鱼,还能吃到吗…?
笨蛋,快回来啊…












#5
将军百战死,壮士十年归。
邓将军终是战死沙场,尸骨无存。
没有化为一捧黄土。
也没有为他而立的墓碑。
灵魂也化为虚无。
只剩下被血染红了的土地,和遍地的尸首。












#6
说不伤心是假的。
恺得知了他的死讯。
然后找到了大妖。
大妖已经化成人了,是一位白发的俊美的男子,却还是在吃小鱼干。
大妖自然是没给他好脸色。
翻白眼,不耐烦,问他有什么事。
我想复活一个人的灵魂。
恺说。
大妖一愣。
复活灵魂的代价,可是要五百年的修为呢。
大妖没好气地回答。
恺不在乎。
五百年,换他的几十年。
好。他说。
没有犹豫。
大妖不禁打心眼里佩服这个小妖,脸色也渐渐缓和了许多,看他的眼神也柔和了些。












#7
天道好轮回,爱情饶过谁。
大妖被感动了。
哦不,是兄弟情。
正能量满满的兄弟情。
或许当年我不该把这小妖堕入人间。
我是不是太小心眼了?
咳咳,不过他在人间生活的还是挺不错的。
也不能全怪我,是吧?
嗯,就是这样。











#8
恺用他五百年的修为,换来了邓超的灵魂。
恺很幸运,大妖饶了他一命。
保住了他的躯壳。
只是还要再修炼六百年才能成人。
没关系。
但是,将军却再也不认识他了。
将军成了一个普通人。
住在一间破旧的茅草屋里。
穷得每天只能吃馒头稀饭。
没关系,我能等。
只要他的灵魂还在,一切都能挽回。












#9
书生姓邓,单字一个超。
二十有五,至今单身。
长的还行,自称京城第一俊男和第一学霸。
可惜只是个穷书生,没中状元,没地方施展自己的才华。
脑子里还是有点知识的,读过不少书。
喜欢养花——仙人掌。
还是个半吊子写手。
投十次稿被退八次的那种。
目前咸鱼一条,只想宅在家里睡觉。












#10
这天,书生出门去买菜。
跟小商小贩砍价,无果。
被坑了一大半的稿费。
书生攥着剩下的钱提着菜篮子回家。
看到家门口有一只小猫。
屁股上扎着仙人掌的刺。
旁边躺着可怜的仙人掌的尸体。
书生手中的菜篮子掉在地上。
然后,开始哈哈哈哈哈。
猫不满的叫了一声。
书生笑得眼泪都流出来了。










#11
书生为猫拔了刺。
然后收养了猫。
给他起名为恺。
又是那个温柔熟悉的名字。
说是前些日子闹饥荒死去的一位兄弟。
书生每天好吃的好喝的伺候着,就算自己不吃饭,也要喂饱自家主子。
恺被养的白白胖胖。
书生则瘦了好几斤。










#12
恺去见了大妖。
大妖依旧悠闲的坐在躺椅上吃小鱼干。
见他来了,很是惊喜,忙问他近来可好。
恺点头,我遇到他了。
大妖露出喜悦的神情,很好很好,你可得记得要好好感谢我,我可是帮了你大忙。
恺奉上一条大鱼。
大妖更加开心,抓起来就吃,边吃边问,你觉得,你这么做值得吗?他又不记得你了,而且你还要等上几百年才能修成正果,他还要经历无数次轮回,你不会后悔吗?
不会的。恺说。
我会一直等到那六百年结束。
大妖唏嘘不已,真是段美好而又悲伤的爱情故事啊…哦不,是兄弟情。
好感动。











#13
将军从前只是个小小的士兵。
不起眼,站在队伍的最后一列。
后来,他遇见了猫。
猫脏兮兮的,瘦瘦小小,发出柔弱的叫声。
将军母爱泛滥,收养了猫,偷偷养在军营宿舍里。
将军很会养猫。
没多久,猫就变得白白胖胖,可健康了。
后来,猫被发现了,被赶了出去,将军只能在半夜偷溜出去喂猫。
猫依然白白胖胖,可健康了。
那时候,猫还没有成精。
将军也还没有成为将军。











#14
恺有点不解,为什么每次遇到邓超之前,都要先被仙人掌的刺扎屁股?
最重要的是!拔刺的时候很痛啊!
命运总是惊人的相似。
终于理解这句话的意思了。








TBC.
——对你没有看错!就是TBC!后续还是有的!只是需要催我一下!不然我会忘的!/猪脑子

评论(7)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普洱茶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