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茶er

专门磕cp的号
磕极冷门cp 三分热度

Just me.#1

#童话故事 (bushi)
瞎jb乱写
灵感来源于DDLC
还是要说一句 Just Monika!
Just me  像是一种欲望??
仅仅是我 只是我 只有我 只要我
题目也可以理解为 Just Zhengkai?
文笔渣写出来的文也就这样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轻喷啊各位




(编推)【童话国】
游戏标签[RPG][恐怖][悬疑][血腥][儿童保护]
『这游戏标签够刺激的啊!血腥,恐怖,悬疑,还有…儿童保护?』
游戏截图 无法加载…
『网络又卡了吧…』
游戏简介 暂无简介…
『截图加载不出来,简介也没有写,这到底是个怎样的游戏呢?』
玩家评论 网络无连接…
『网络…唔,没问题啊』
/你仔细检查了无线局域网的连接,并没有发现问题。

感谢您的下载。
『哎哎哎!!怎么突然下载了!不是说没有网络吗!』
现在开始为您载入游戏…
『等,等一下啊!我还不知道这是个啥游戏呢!!』
Loding…
Loding…
Loding…
欢1346@6爞蘳49/:=6-94籭峜陾%¥¥-/649@_鯖噄7、1/9歍……;*。!
『黑屏加乱码?』


:-)
你好。
/屏幕上浮现出的字迹吓了你一跳。
/文字的下方浮现出一个跳跃的倒三角符号,看来像是个对话类游戏?
/你移动光标,点击那个跃动的符号。
『或许这是个文字类型的恐怖游戏?话说我很久没玩过这类游戏了啊…』



我是游戏引导——郑恺!
抱歉吓到你了,麻烦已经被我暂时解决了,你可以愉快的开始游戏了!
/看着黑屏上浮现的一大串字句,你有些发懵。
『这游戏还有新手教程吗?而且这个名字还挺特殊的…』
『愉快的开始游戏?』
/倒三角符号出现,点击。



/出现BGM.
『说实话,这音乐有点恐怖了。』
好了,说正事吧。
/出现倒三角符号,点击。


首先介绍一下,这个游戏是一个很正统的童话故事,游戏设定的剧情很简单,童话世界被外来物入侵,国王被杀死,王子出逃了,公主也下落不明,#*…4679惽琞锕蹏朞螥.:/@6.07脜鈒糸ぶほ
你将扮演游戏中的冒险者,和我——也就是游戏引导——一起保卫世界的和平。
『噗!最后一句话有点中二。』



/BGM变换。
抱歉,刚刚出了点问题。
『这个钢琴曲有点熟悉啊…』


总之,你要和我一起保卫童话世界的和平。现在的这个世界已经崩坏了,系统也出了点问题,外来物随时都可能黑入我们的终端,我和你讲话的时候会经常出现乱码,还请你不要介意。
『说的好像真的一样。』
『这游戏有意思啊…』


/你摸了摸下巴,盯着屏幕。
/屏幕上的字句渐渐消失。


/黑屏。
/黑屏。
/黑屏。


『怎么了??』
/你点了几下鼠标,屏幕并没有反应。
/你试图按下Windows微标键退出游戏,却发现键盘失灵了,不管怎么按都没有用。
/你一下慌了神。
『电脑卡了?』
/你按下主机的开关键,没有反应。似乎…也失灵了?
『这游戏难道能进行远程控制?』


:-)
Just 糸*/猙癘7943/@-.
I am Zheng kai.
Welcome to fairytale world.
Tell me your name.


/黑屏许久,突然出现的字句着实让你吓了一跳。
/最后一行文字下面,出现了一个白框,应该是用来输入字符用的。
/这些语句并不难理解——我是郑恺。欢迎来到童话世界。告诉我你的名字。


/你试着按下键盘。
/邓超。
/键盘恢复了正常。
/你又试着按下Windows微标键。
/没有反应。
『果然还是被远程控制了吗…』



『又是这个钢琴曲,很熟悉,但怎么都想不起来是什么了…』
/文字渐渐消失。



『又换了一首新的钢琴曲?』
邓超。
我明白了。


糸銽痀鑄497@9-.43%#97¥这不是ajsns193@_*Æ1£,游戏
『等等…这个…?』



抱歉,系统又出了点问题。
Loding…
已经修复好了。
终端已连入…


:-)
/出现画面。
/一片荒凉的土地。没有其他可注意的东西。
『嗯,这个场景做的还挺逼真的。』
/黄沙漫天。整个场景显得雾蒙蒙的。
/没有BGM。


「喂!喂喂!听得到我说话吗?」
/你浑身一抖。
/这是在这个游戏里被吓到的第多少次了?!
/冷不丁的出现一个男人的声音。


『一个男人的声音?!应该是合成电子音吧。可是听起来很真实…』
『说实话,这声音有点奶声奶气的…』
『可能是个小孩子?』
『咳咳,错觉,错觉…』


「呃…你好,超哥。」
『超哥都叫上了?还挺会套近乎的啊。』
「抱歉,吓到你了。」
「这里是我们的总部,现在你试试用键盘移动一下。」
『w…a…s…d…吗?』
「是的。」
『嗯?!』
『卧槽他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
「啊…不用怕,我只是用了点小技巧。」
『小…小技巧?读心术?』
「不是读心术,是…啊那个,不能再浪费时间了,超哥,移动到总部吧。」


/移动中。
/路似乎很长。
『话说这个游戏太…奇怪了吧。』
「并不奇怪啊。」
『不是说好了是童话世界的吗?』
「这个…外来物入侵,世界崩坏,就成了现在这幅模样。」


『哦…哎话说,这路怎么这么长啊?』
「等一4979-@奟劃/1765豛鐔柕3」


『郑恺?』
『郑恺!』


/屏幕渐渐暗了下来。


「别走了。」
「陪着我。」


/突然浮现。


/你刚想按下鼠标,却发现…
/它是自动的…
/然后…


「别走了别走了别走了别走了别走了别走了别走了别走了别走了别走了别走了别走了别走了别走了别走了别走了别走了别走了别走了别走了别走了别走了别走了别走了别走了别走了别走了别走了别走了别走了。」


/依旧没有BGM。
/没有任何声音。


/只有覆盖了整个屏幕的…
/别走了。

TBC.

评论(10)
热度(24)
© 普洱茶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