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茶er

专门磕cp的号
磕极冷门cp 三分热度

Just me.#4

文笔渣预警 偏离主题预警
照例还是并不RPG的RPG文
手机端弄传送门有点麻烦所以前三章放评论了!!!没看过前面的或者忘了的记得看评论区!!!








晴天还是雨天?
好运还是厄运?
你以为你真的能逃离你的记忆吗?
你究竟被困住了多久呢?








#4










/屏幕渐渐暗了下来,你好像也有点犯困。
/你努力让自己清醒,却还是敌不过那强大的睡意。
/你浑身放松下来,倒在电脑桌前,闭上了眼睛。








/梦中,你看到了那头巨兽。
/它发出婴儿的啼哭声,又发出女人的尖叫,刺痛了你的耳膜。








/这是一片血红色的沙漠,粒粒沙子像是血液,想要把你吞没。
/你想着要脱离梦境,却发现面前的巨兽变成了一团数据流——由“郑恺”两个字组成的数据流,成一个人形站立。








『郑恺?』
/你试探性的喊了一声,感觉喉咙里一阵刺痛。








『郑恺?』
/见那数据流没有反应,你又喊了一声,喉咙里马上充斥着一股红酒的味道。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数据流发话了,是不带一丝感情的属于郑恺的声音。
/冰冷刺骨,寒意直冲大脑。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数据流重复了一遍。
『什么意思?』
/你提出了疑问。








「记忆是会骗人的。」
『你说什么?』
/你头痛欲裂,看着那团数据流,似乎想起了什么。








/那个时候,郑恺…
/他和你,是很好的朋友。
/突然有一天,他人间蒸发了。
/你发疯了一般的寻找,无果。
/你明白他在你心里的位置和重量。
/你一直都很照顾他。
/待他像兄弟,挚友。
/或许比兄弟和挚友的关系更加亲近。








/郑恺失踪那天,下了很大的雨,你们吵了一架。
/你也忘记了当时是因为什么而吵架的。
/只记得他抹着眼泪跑出家门,在大雨中,消失了。
/消失了,霎那间。
/人间蒸发,就是字面意思。
/像水蒸气,升入天空,再也不见。
/你愣在大雨中,任凭大雨冲刷你已死的那颗心。









/童话王国到底是什么?
/是我所创造的世界。
/你为什么要创造这个世界?
/我想把他据为己有。









/超哥,你所扮演的角色,名叫…
/邓超。








「这是我为你制作的,只属于我们两个的游戏。」
「喝了这杯红酒,你就是我的人了。」
「我会好好招待你的。」








『妈的,你是疯了吧?!』
「我没疯,我很好。」
「只是我这里,有点冷,有点寂寞…」
『你…你困在哪里?』
「那场大雨中。」
『那场,大雨…?』
「好冷。」








『告诉我,你究竟在哪里?』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你叹了口气,心里觉得已经没希望了。
/又开始重复那句话了…








/郑恺消失了,血红色的沙漠也消失了,出现在你面前的,是一座迷宫。
『迷宫?这里是…』
/你记得之前和郑恺曾经因为贪玩,闯进了一座迷宫,差点死在里面。








/像是…弥诺陶洛斯迷宫。
/现在想来,那座迷宫,似乎是特意而存在的,就是为了等他们进入。








/系统提示——邓超先生,请选择你的走向。
/你一向不太擅长这种走迷宫游戏。
『胡乱走走试试看吧。』








/走了一会儿,你发现迷宫的墙壁上写着看不懂的象形文字。
『象形文字?』
/回头。墙壁上这样写道。
『回头?不会有回头杀吧?』
/有点怂。
/但你还是,回过了头。








「超哥,早上好!」
『嗯?!!!』
/郑恺,是郑恺。
/站在你的面前,那个十年前的小男孩的样子。
/他好像没有长大,稚气未脱。
/他笑着冲你打招呼。








「超哥,雨下的好大呢!」
『嗯?』
/系统提示——恭喜您,解锁了新的成就和任务。
/请在一分钟内击杀他。
/不然,你将会成为弥诺陶洛斯迷宫中的怪物,被困在迷宫深处,过着暗无天日的生活。








『啥?击杀他???』
『没搞错吧?!!!』








/计时开始。







「超哥,雨,越下越大了…」



TBC.

评论(4)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普洱茶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