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茶er

专门磕cp的号
磕极冷门cp 三分热度

Just me. #2

各位没看过第一章的或者忘了的
点我头像看第一章!!!!!!

没错!你没有看错!我码jm了!

码了两千字 文渣的尽力了呜呜呜

感觉这章有点偏离RPG 是我的错觉吗

这章超恺戏份不是很多下一章会增加的!

那个 符号什么的自动忽略吧我好像搞乱了

下面放文!!

顺便附上可以配合本文一起食用的bgm

https://music.163.com/song/404184120?userid=430227158

#2







/屏幕突然亮起,你的眼前,依旧是那片沙漠。

/一望无际的沙漠,远处的一角天空发出诡异的光。







/画面抖动,场景再次变换。

/你处在一个纯白的空间内。

/你不禁想到了很早之前看过的一部电影——黑客帝国。







/纯白的空间里,出现几个人形剪影。

/带着王冠的国王,跪在地上的公主,拄着拐杖的像是乞丐的人…







/国王的剪影抖动起来,化作一团奇怪的马赛克,一旁的公主站起身来,咧开嘴,说了三个字——别走了。

『这还配了语音?』







/公主又说了一遍——别走了。

/和我留在这里,我好孤独。







『不…不行,这游戏画面…这怎么动不了啊?!』

/你反反复复试验了多次,无果。







『郑恺!』

『郑恺!!』







/公主的嘴角咧到了耳朵根,还在不停的重复那三个字。

/别走了。这像是一种魔力。







/画面开始扭曲。

/你的面前,是一扇白色的门。

/打开,还是不打开?

/你扭动门把手,打开了门。







/门后,是一面墙。

/墙。

/墙上写着——战争。







『靠,郑恺哪去了?这到底是个什么鬼走向?』

/墙突然倒塌。







/墙的那一面,是破旧不堪的王宫。

/到处都沾满了血。







『终于开始了吗…』

/你移动角色,走进王宫。







『沉重的钢琴曲…』







/王宫里亮着灯。

/环视四周,并没有什么值得注意的地方。







/一个女人的声音响起——TA是不是有点奇怪?

/一个男人的声音出现——为什么这种东西会出现在我家?

/孩童的嬉笑声。







/王宫开始扭曲,遍地的血迹在霎那间消失。地上,出现了一扇门。

/门的装潢风格却与王宫的装潢风格丝毫不搭,那是一扇破旧的木门,上面全是小孩子的随意涂鸦。







『这种涂鸦线条混乱,没有形状…』

『算了,还是打开门看看吧,目前应该不会有开门杀的…』







/突然黑屏。

/一个孩童般稚嫩的声音——像狐狸,像大象,像狮子,像老虎,也像猫咪…

『童谣?』







/画面亮起。

/门后是一道向下的楼梯。

/两边的墙壁上有蜡烛照明。







/你移动角色下楼。

『画面的质感真的不错。』







/走到尽头,尽头是一扇门,依旧是和刚刚一样,破旧的木门。







/打开门,门后,是一间温馨的卧室。

/卧室整体的布局很普通,奇怪的是,屋内没有窗户。

/木质地板,一张大床,一张桌子,一把椅子,一张沙发,墙上,还挂着一副画,蓝天和大海,有帆船随风飘荡。







/桌子带有几个抽屉。你觉得,按平时玩游戏的经验来看,要打开抽屉搜集线索才能触发后续剧情。

/你来到桌子前,拉开抽屉。







/第一层抽屉,里面放着几张字迹模糊不清的纸张。

/第二层抽屉,里面放着一支钢笔。

/第三层抽屉,里面什么都没有。

/最后一层抽屉,里面,是一张纸条。







/纸条上这样写到——□□□永远不会知道,那一天,是□□杀了□□。背面——像一条丧家犬。

『这些□□是什么意思?』

『越发的复杂了。』







「喂喂喂!喂喂喂!超哥你在吗!」

/你吓了一跳,不过很快就意识到,这是郑恺的声音。

/就像久违的感觉…







『郑恺吗?我在!』

「太好了!终于联系到你了!信号恢复正常了,你还好吗?」

『还好,没什么事。』

「好的。那你现在是在…让我看看,嗯…是一间很普通的卧室里?」

『没错,你怎么知道的?』

「我是游戏引导,当然知道啦!(笑)」

『那现在,我该怎么办?』







「小纸条拿到了吗?记住上面的话,然后你抬头往上看。」

/你移动鼠标,向上看去…

『这是…』

/房顶上,有一扇门。

『这游戏门真多…』







「超哥,看到那扇门了吗?静等五秒,马上就会开启…」

「5,4,3,2,1…」

/郑恺像个孩子似的小声倒数。

/砰的一声!







/门被什么生物撞碎了,门飞了出去,撞在墙壁上摔的粉碎。

/讲真,你被吓到了。

/那个生物,还站在门的里面,看样子是出不来了。







/那个生物,用言语无法形容。它或许真的像刚刚的童谣唱的那样,像狐狸像大象像狮子像老虎还像猫咪…

/那个生物叫了一声,像是一种猛兽的嚎叫,结尾处又带着一点尖细的类似于女人的嗓音…

/他扭头消失在门里。







「没事了,触发了剧情,可以进行下一步了。」

/你缓过神来。







「噗呲,超哥被吓到了吗?」

/郑恺的尾音上扬,有些调皮的意味。







『没没没有。』

「没关系,有我陪着你,不用怕的。之后我就不会突然消失啦!」

『嗯…说实话我还是有点在意那个生物…』

「是外来物。」

『外来物,长这个样子?』







「无法解释,任何东西都无法解释这种生物的存在,他无论是像什么还是不像什么,都无法定义,没有任何的东西能约束他,他本来不应该存在。」

『很深奥啊…』







「超哥,之后你会明白的。现在,可以走了吗?」

『下一步,要进门吗?』

「那扇门进不去,只能另辟蹊径了。看到那幅画了吗?走过去。」

/你移动角色走向那幅画。







/在靠近那幅画的一霎那,空间扭曲,原本挂着画的一整面墙,都变成了一望无际的黑洞。

『这,确定要进去吗?』

「走吧,更恐怖的还在后面呢,现在,只是热热身啊…」

/你感觉有些慌。







TBC.

评论(4)
热度(15)
© 普洱茶er | Powered by LOFTER